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從實習期開始,工作了近半年,雖然離校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歡的,但卻讓自己很難忘記,因為這是自己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它讓我懂得了更多,它讓我明白,真正的社會并不是我們每日在校園里遐想的那樣,也并不是我們整日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職場男女,真正的社會,真正的工作,除了努力,更多的是責任與壓力。 在一個城市生活,沒有收入,可能是寸步難行。時光如梭,我回首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來濰坊快一年了,在這一年里,我懂得了許多,也看透了許多。其實,回想當時來到濰坊,是又激動又歡喜,可來濰坊卻是我意料之外的,因為在大學時最想去的是青島或是煙臺,大連或是威海,這些漂亮的濱海之城,可是,在這些城市,沒有找到合適我的工作,反而來到了想都沒有想的濰坊。然而,來到濰坊才發現,濰坊是一個正在崛起的新星之城,尤其是剛來濰坊時在高新區和奎文區的所見所聞,很讓我大開眼界。 濰坊的美麗和繁華讓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座“星光不夜天”的魅力鳶都。 每當望向窗外,總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有一天,我一人自己走在人民廣場享受陽光浴,我覺得自己就應該像濰坊這座城市一樣,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努力。于是,我想要追逐自己的夢想,便果斷的辭退了現在的這份工作,然后休息了一段時間,釋放了壓力,也釋放了自己,而現在,我又要背起行囊,向前方前進,尋找我的夢。 其實我的夢想對于自己來說,就像是白日夢,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進入演藝圈,可以做一名主持人,雖然什么也不懂,但還是很大膽的想,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跟何老師主持《快樂大本營》,偶爾也可以去片場拍拍戲。這個夢想比較不太靠譜,不知道自己這一生能不能實現,或許,未知的明天也有可能。 還是自己第二個夢想比較靠譜,我希望現在的我可以找一份跟寫作和編輯有關的工作,因為我喜歡寫作,喜歡編寫一些東西,希望能找到這樣一份工作,或許,我現在對于這樣的工作完全不知,也不懂究竟得到這樣的工作具體做些什么,可是,我想說的是,或許,現在我就是一張白紙,或就是一個白癡,可是,我很樂意學習,只要領導愿意教我,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比較細心認真,聽話乖巧,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會辜負聘用我的領導和公司。 其實,每次打開58同城的招聘信息的網址的時候,內心總會很難受,因為看到這些招聘信息,心里默念,才發現自己原來什么也不會,什么也不懂,甚至內心非常的害怕,害怕找不到工作,更害怕找到工作后卻干不好,辜負領導,辜負公司,辜負家人,更辜負自己。 每次都覺得特別對不起為自己付出那么多的父母,每次想到這,眼淚就會控制不住,而自己更是從小學上到大學,卻最終學的一塌糊涂,什么也沒有學成,心里總是特別難受,更多的是埋怨自己,甚至覺得自己太沒用了,還不如喝點藥,一夢解春秋,其實,尋死覓活的事情只是在腦海里閃一下而已,只要人活著比什么都強,活著就有希望。就這樣,一日復一日,到了現在。 可是,每當我看到朝陽東升,我的內心便又充滿了希望和熱情,因為,我相信,我就是那片火紅的朝陽,總有一天,會高掛東方,會照射出萬丈光芒。 婁曉偉 2014.11.23

陽光灑滿窗戶,亮得晃眼。沒有誰來叫醒我,我就起床了。火塘已經冷了,里面盛滿了雪片一樣的灰燼。邊上立著一個焦黃的麥餅,把它揣入懷中,我就去院中趕那頭六歲多的山豬出圈。它已經很老了,可是每年它都會產下八九十只小山豬。它們熱鬧地湊在它肚皮底下吮吸那兩排漆黑的奶頭,它們一天天長大,后來就不知去向了。每天,我都要趕著它走過小草坪、小學校、小山坳,去幾里外的火地尋嫩草。山豬早已熟識這段路途,它走在我前面,背上消瘦露骨,肚皮凹陷,兩排乳頭幾乎要垂到地面了。我停在路邊摘紅子果吃,它就在邊上等我。吃完,我用一根細長的棍子在它背殼上劃動,它就恣意地倒在地上休息了,用棍子敲它,它會即刻起身繼續趕路。 火地,是王隊長家的自留地。地里種著玉米,地邊上長滿了水嫩野草,山豬看見野草便一頭埋下去,不再理會我。我在野草中撿起一朵朵露水菌放入圍裙里,找尋它們那么容易,就像追逐一頭白熊遺失的腳印。太陽熾熱難擋的時候,我就把露水菌藏到一籠野草中,把山豬趕到核桃樹下躲蔭涼。 那是一棵巨大的核桃樹,它遮蔽了頭頂的全部天空,手掌一樣大的葉片間掛滿了青澀的核桃,幾只松鼠在樹枝上輕盈跳躍。我踮起腳,伸手去晃動樹枝,它們嗖一聲鉆進了密葉深處,抖落一串蟬鳴。在樹下,掰起一塊塊石板,會找到舊年的干核桃,有的被松鼠掏空了,有的依舊果仁飽滿。敲開它下著麥餅吃,麥餅太硬了,就掰成小塊請山豬吃,落下的碎屑,被幾只覓食的螞蟻撞見后秘密地抬走了。選取一些薄石板,搭成椅子,房子,請自己小心翼翼地入住,它們不太牢固,我正與自己客套地對話,喝茶,它們就垮塌了。看著一地的凌亂,我感覺孤獨還有困倦,便靠在核桃樹根下睡著了。我夢到了“六一”兒童節,我穿著嶄新的白襯衫,藍褲子,白膠鞋去小學校,經過奶奶房門前,吱呀一聲推開一道光線,紅漆板箱沒有上鎖。我輕輕地走近它,打開它,里面整齊的疊放著一摞五元、兩元的紙幣,它們是奶奶賣小山豬攢下的。我把它們全部取出來,裹成卷,攥在手里就到學校。學校里有好多陌生學生,他們都穿著白襯衫,藍褲子,白膠鞋,他們的面容像天空一樣晴朗,寂靜。我站在他們中間,看到一個老師站在臺上張口說著什么,學生們便逐個走上臺去領取到一枚萬花筒、兩只鉛筆、五顆水果糖。我攥著那錢,手心出了許多汗。我不住地張望校門口,門口空寂無人,后來我又去望校門口,終于,小袂袂拄著一根竹棍,對著地面指指點點地朝我們走來。學生們都朝他圍去,他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睛看著我們,接著就唱起歌來。夢里有了聲音,他的歌聲真好聽,聽得我落下了淚。我不是同情他看不見這個世界,而是他的歌聲比這個世界還要明亮。他唱完就去摘下帽子,端在胸前,等著有人往里投錢,一分、五分、一角……我把攥在手里的錢全部放進了他的帽子里,他感覺到了沉重,眼睛露出了微笑,微笑里站著一個我。 我的手臂和肩背一陣微涼,夢就醒來了,這一覺,我把太陽睡落山了。山豬在不遠處拱土,我起身,它就走到那籠掩藏著露水菌的草叢前等我,拾起露水菌兜在圍裙里,趕著山豬回家去。山豬吃飽了,肚皮鼓脹了很多,走起路來顯出了精神。在家門外,我看到了屋頂上的青色炊煙,心像是一塊石子投進了河水那樣安穩。隔壁的紐珍婆婆坐在二樓的陽臺上踩縫紉機,見到我就問,看豬娃兒回來了?我展開圍裙請她看,她看到露水菌,停下縫紉,說,勤快人才能吃到露水菌,婆婆是沒有這個口福的人。奶奶用豬板油燒了菌子,讓我端一碗給紐珍婆婆。她從縫紉機的針眼下取出剛剛縫紉好的物件,咬斷線頭,整理后掛在我的肩頭,原來是白色荷葉邊鑲起的兩張手帕縫紉的挎包。婆婆眉開眼笑,說,明年就挎著它上小學校去。挎著它,我走出院壩,走過了冬萍家門口,健康家門口,五孃家門口,沒有一個人看見我走過。回頭,卻看見山豬一直跟在我身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在我決定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我最為欣賞的一句話;人間最美好的事情,并不是我遇見了你,而是許多年以后,我依舊慶幸曾經跟你遇見過。 因為在我的生命里就遇見了這樣一個人。他叫裴壽鏞,他雖不是我的老師,而且從沒教過我一天,但他卻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深深地影響著我,成為我人生中永遠的領路人。由此我想,在中國,老師的為人師表是多么重要呀! 其實我對裴老師的了解源于兒時的記憶。那時父親秦雙貴在潞城中學(現潞城一中)任教,與裴壽鏞老師是同事。少年的我在城關初中讀書時隨父親在單位居住,便認識了和父親常常一起談論教學的裴老師。他,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一身干凈的中山裝。看著這個從外地來的老師和父親相處地那么融洽,我對他產生了好奇,也充滿了敬意。當然,這敬意里更多的是對北京大都市人的向往和羨慕。隨著他和父親的不斷交往,我對裴老師的了解也日漸加深。他平易近人,慈祥親切,每次看到我,不管父親在不在,都是和顏悅色,問長問短,還說如果有什么困難我可以找他。他對學生關懷備至,常常幫助家庭困難的學生。我就曾碰到一位已畢業的學生因家庭有難還來找裴老師借錢,裴老師毫不猶豫,傾囊相助。再加上在校學長學姐對裴老師的高度評價,不知不覺中我對老師的那種生分和好奇已轉化為親近和好感,還想象著將來有一天能做他的學生。遺憾的是,還沒等我上高中,他就在恢復高考制度后的1978年考上了北京師范大學的研究生。從此,我和裴老師的間接交往就畫上了句號。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也只能停留在曾經的記憶中。 裴老師,是北京師范大學物理系畢業的高材生,1966年,他服從組織分配,只身來到潞城中學任教。十幾年的教學生涯,他為潞城的孩子帶來了城市文明的氣息。那時盡管恰逢“文革”,校院外的秩序比較混亂,但他的教學卻一絲不茍、兢兢業業,還能把枯燥的課堂變得趣味橫生。他還常說,老師的責任就是教書育人,否則,我將愧對國家的培養和學生的期待。在日常教學工作中他教給學生的不僅僅是文化知識,更多的是做人的準則。這就是一名老師的風骨。 裴老師,深深眷戀著潞城這片故土,這里有他青春的腳步,這里是他事業的開端,這里也有他惦念的學生們。離開的幾十年里,他曾幾次回“家”,探訪昔日友人。1999年曾帶著他的兒子來潞城故地重游,并特地來看望我的父親。當時我正好在場,看到裴老師詳細詢問父親的生活和身體狀況,很是感動。裴老師和父親相差近二十歲,共同的工作經歷,讓他們成了彼此信任的忘年交,二十年的別離沒有隔斷裴老師和父親的友誼。期間,我也和裴老師進行了簡短的交談,感覺裴老師就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可惜的是沒有留下裴老師的聯系方式,而我的父親也在和裴老師見面后的兩年永遠離開了…… 有人說,教育就是一棵樹搖著另一棵樹,一朵云推著另一朵云,一個靈魂點亮著另一個靈魂。或許是受裴老師的影響,后來,我不僅做了一名教育工作者,并還在這個范圍內選擇了終身伴侶。因為我堅信,做一名合格的教師不僅有愛心,講奉獻,而且特別講究回報與感恩。 今年春季,從裴老師學生口中得知,遠在北京的裴老師曾詢問“秦雙貴老師的女兒現在在哪?過得可好?”什么?已故父親的同事兼好友裴老師仍然記著我?冥冥中或許是父親的在天之靈保佑我要與這個記憶中的好老師結緣,讓我在有生之年得以享受父輩延續的摯愛。撿拾起昨日的記憶,搜尋著老師的模樣,急匆匆連線那份久違的情意。是,還是多年前那個熟悉的聲音,還是多年前那個唯美的語調。輕輕的問候,緩緩的抒情,悄悄的淚水,不管不顧地奔涌著……潛意識里全是過往的從前:年輕、陽光、謙遜、理性……瞬間,滿眼皆是裴老師! 7月,當得知已從北京師范大學退休的裴壽鏞老師要回潞“省親”,已近花甲之年的我,仍像孩子一樣心情特別激動。8月9日,裴老師來了,桃李滿枝,秋果豐盈,那些慕名而來的故舊和學生把老師的房間擠得水泄不通。本打算前去酒店拜訪的我,很快接到老師的來電:“別來,人太多,說不了話,還是我安排時間去看你吧!”于是,10日下午,七十有四的老師不顧勞累,前來我家小敘,讓我唏噓不已,感動得一塌糊涂。這里,見證了父親生前好友的情真意切;這里,詮釋了父愛如山的蕩氣回腸。幾十年未曾謀面的裴老師,就是我日思夜想的父輩,就是我埋在心底不敢觸碰的牽掛。這期間,我們談到他和父親一起工作的點點滴滴以及他離開潞城后的學習和工作情況。如今,展現在我面前的仍然是老師淵博的知識、科學的態度、篤學不倦的精神。雖然他退休了,但每天還在堅持學習和研究他鐘愛的專業知識,直至現在他都告誡以前他教過的學生(多數都已退休)要不斷學習。可見,裴老師一直以來都是學生成長歲月里最可信賴的朋友;是學生通向理想彼岸的舵手。如果說,少年的記憶是趨于感性的話,那么今天我與裴老師的來往和相逢,卻讓我更加確定了對裴老師一直以來的那份堅信,窺見了裴老師為人師表的高尚品質。他是我已故父親的好友,也是我終生敬仰的恩師!他那謙謙君子的大家風范和儒雅博學的人格魅力深深感染著我,讓我感慨,讓我銘記,讓我不由自主去效仿。 裴壽鏞老師,你就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師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桃園布沙發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閱讀區沙發評價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f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