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么一段時間,總是忍不住就傷感,忍不住就發脾氣,然后不知不覺就流淚 突然間,我就來了那么一些天,面對著電腦會發呆,坐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走著走著會流淚 一直以為只有難過才會哭,哭過就會平靜,就會安心 其實并不是這樣子,我們無緣由的就會淚流滿面,就像我們感覺不到就這么的發生了 秋冬的晚上,即使在廣州這所工業城市,它還是一樣的寒氣逼人,就猶如某些話,讓人感覺冰冷入骨。坐在情人坡的自己,面對燈火通明的宿舍,突然哽咽。情人坡從來都不缺熱鬧,三兩人地,結成對,甜言蜜語地,不知道該聽那些。 是不是有的時候越是想堅強就會越不堅強,是不是就會特別的軟弱,還是自己想做的那個人恰恰就是相反的。突然間感到很羞愧,不知道是好友看錯了我的堅強,還是我偽裝的很好,從來就不在他們面前泄漏真實的自己? 真實也罷,虛假也好,強說總是在逃避。 突然間,很想很想玲妞妞,很想很想燕丫丫。

安詳處事,謙退保身,涵容待人,灑脫養心。 聞人之善,信之在先;聞人之惡,疑之在先。 得一善言,化為自己的行動,樂莫大焉。 得一至理,化為自己的血氣,功莫大焉。 迷處識迷,從迷到醒,真醒也。 難放處一放,心寬則萬境皆寬。 患難中見吾心,折磨中見吾輩。 濃艷場中試淡泊,紛紜境處看鎮定。 眼光高遠,不管花繁柳密;腳跟站穩,任它風狂雨急。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我們身邊的很多人物如同野花野草,在時光的碾軋下悄無聲息地泯滅。多年過后,從人們的談話及記憶中剝落,好像他們未曾存在,未曾在太陽下呼吸。接下來,我要談及的小丙就是這樣一位人物。 讓時光回溯到二十多年前。當時我八九歲,小丙比我大五歲,他是一個瘦高個兒、梳著偏分頭的少年,脖子里套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金鏈,彰顯他的嬌貴。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他的兩個叔叔都是光棍兒,續香火的使命自然落在他肩上。那個金鏈據說是用祖傳的金簪打造的,與金鎖相似,可以護佑平安。他從小嬌生慣養,要風得風,像是一個小霸王。 盡管當時小丙年齡不大,卻臭名遠播。他吃西瓜只吃瓜心最甜的一勺,其余隨手扔掉。他經常偷拿人家雞窩里的雞蛋,還私藏了許多污穢的小人書,甚至猥褻女同學。有人到他家理論,說這孩子需要修理,小時偷針,長大偷金,修好成棟梁,放縱長成歪脖樹。他的父母聽不進去,我家孩子偷雞蛋,你可有證據?我家孩子侮辱你閨女,可有傷痕?隨著年齡的增長,小丙的品行日益陰惡。 他有兩個妹妹,大妹名叫小香,與我是同班同學。小香留著披肩發,一雙大眼睛如月光似的溫柔而澄明。她沉默寡言,聽課認真,做作業努力,學習成績很好,但是她的臉頰或胳膊上有好幾次帶著傷痕。女生小聲咕噥說她是挨了小丙的打,小丙不高興了便欺負自己的妹妹。小香垂著頭,漲紅了臉,頭發遮著她淚汪汪的眼睛。班主任義憤填膺地去找小丙的父母,他的父母冷冷地說這是他們的家事,他們知道怎么處理。小丙有恃無恐,據說有一次他拿著啤酒瓶摔打小香的腦袋,鄰居看到后上前勸阻,他朝鄰居狠狠甩過去一個酒瓶,幸好沒有砸中,鄰居嚇得拔腿就跑。 小香變得頭腦混沌,一下子認不出我們了。她經常自言自語,還無端傻笑,和之前判若兩人,學習成績一塌糊涂。據說是小丙打壞了她的腦子——她成了一個傻子!不久,小香輟學了,在村子里瘋瘋癲癲,經常挎著竹籃到村頭為山羊割草。 太陽俯視萬物,對善不記,對惡不念,對悲從容,對喜淡然,看著善生惡滅,悲去喜來,這便是太陽的大度量,大智慧。幾年后,小丙的行為越來越惡劣,竟然抄起木棍揍父母,把他父親的右腿打成骨折,又禍殃家族,他將兩個叔叔打得大呼小叫,鼻青臉腫,把奶奶值錢的東西搜刮殆盡。村里人把他當成惡魔,見了他遠遠躲著他。他自知在村里不受待見,像是困在孤島內,就到城里闖蕩。 他離開村莊后,他的家庭倒是安靜了一段時間。人們都不知道他在城里如何營生。記得當時我在縣城的高中讀書,有一次坐公交車返校湊巧和小丙坐一趟車,他張口向我借錢,我拒絕了他。我背包中的錢是緊巴巴的伙食費,要是借給他,我只有喝西北風了。他瞅了我一眼,那種兇狠而可憐的目光至今仍在我的記憶中閃動。 有一次我從縣城回家,母親說小丙死了,我有些吃驚。據說他在城里偷盜,深夜竟然爬到人家六七樓的窗戶上,誰知從樓上摔了下來,摔得血肉模糊。次日警察追查到線索后讓小丙的父母到縣城收尸。小丙的父母嚎啕大哭,將小丙的尸體埋在了沙崗旁的灌木叢中。 小香的命運起伏波折。經人撮合,她嫁給了村子里的聾子,但是兩人合不來,她常常被家暴,不久離婚了。大概一年后,小香又嫁到了賈魯河西岸的一座村子,據說丈夫是個傻子,兩人倒是沒有大的摩擦,第二年生了一個兒子,可是有一天傻子在柏油路上拾垃圾,不幸出車禍身亡了。我兩年前見過小香一次,她頭發蓬亂,吃得肥頭大耳,體態臃腫,目光呆滯而黯然,像是一個被遺棄在垃圾場上的胖木偶。她認不出我,我也幾乎認不出她來了。 如今在我的故鄉很少人會談起小丙,他安睡在故土之下。那片土地像是舞臺,生活即是戲劇,每個人飾演不同的角色。真希望有一天戲會臨時歇場,大家抹掉面具,卸下道具,仇人握手言歡,朋友相互擁抱,惡人重歸于善。鈴聲響起,大家又穿戴整齊,拿起道具,候場片刻,戲劇繼續上演。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桃園龜山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台南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中北區客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af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